kyhtoshiya

【闲泽】重置的人生01

按照原剧情怎么走,闲泽都会是BE,所以还是一切都重来吧

重生梗 清水

OOC预警 大约可能人设会写崩吧- -

实在是受不了刀了,不得不自割腿肉,只写甜甜



  “ 我不想争,可是这些事一桩桩一件件的出现,我能如何?

    贤德兼备,往后做个亲王,可惜了……你可知道因为这句话,13岁那年,追在我后面糯糯的喊着哥哥的太子,看我的眼神变成了怨毒,毫不掩饰的杀意。

    就算,就算我能说服太子,可是皇后呢?难道她会放过我?带着毒的熏香,别有异心的侍从,甚至更有针对我母妃的谣言,我能如何?”

    看着斜卧在榻上,单薄如纸一般的二皇子,嘴角溢出来的黑血,还有那双白的刺眼的赤足,沙哑的声音如泣血,范闲慌乱的翻着自己带来的瓶瓶罐罐。

   “最终,也就是你才有那么一丝丝真心待我。”

      那双凤眼就那么暗淡了下来,缓缓闭上,范闲颤抖着抚了上去,将他拥入怀中,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离这人如此亲密。

      他知道,自己待二皇子是不同的,一早就认清了自己心意,所以才会因他的欺骗那么痛苦,才会狠狠的报复,却只是让他认输而已,不曾想过输了之后他会这么决绝。

      有泪水顺着脸颊滑下去,范闲呆坐在空荡的大殿上,怀里的人却渐渐变得冰冷起来。

      如果这一切都能重来就好,若再有一世,他定会好好去对待这个在他心尖上的人,他想要什么就去替他夺来,哪怕是那个位置,只要他想要,就助他,定要让他的人生不会这么痛,这么苦。

     谢必安的剑刺过来的时候,他没有去躲,心口被穿透的时候依然没有松开怀中的那人,直到眼前一片黑暗。

 

   “哥哥,哥哥,快起床我们出去玩啦。”糯糯的声音叫醒了范闲,睁眼发现他床边站着的正是七八岁的若若,粉雕玉琢的小姑娘扒拉着他的袖角,一脸眼巴巴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真的重来了?老天真的如此眷顾自己?

  “ 哥,你怎么哭了?”

     他竟然还有一次机会,范闲简直喜极而泣,他抹去眼角的泪水,这次他一定不会放手


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