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htoshiya

【遇见逆水寒】关于练武(方应看x你)

   下山的时候,师傅也没忘叮嘱你要切记在神侯府的时候,也不能丢下练武。特别是你自幼心脉受损,习武时间不长,一来可以健体,提升内功,二来这也是你们自在门弟子行走江湖的根本。

     这天清晨,你穿着练功服,将头发挽起,耍了个剑花,在平日小楼前面的空地开始练剑,虽然没人给你喂招,你也是认认真真的一板一眼按照自幼修习的剑谱练了起来。

    正专注着,你听到旁边的嗤笑声,扭头看见方应看目中无人的样子,一脸讥讽:“我看你还是别练了,本候府上武功最差的侍卫都比你要强的多。你这么笨笨的,练也练不好的。”

  “方应看,不用你多嘴。”气到跳脚,一剑就朝着方应看的面门刺了过去,他微微侧身,用扇子抵开剑尖:“你的剑太绵软,毫无力度。”

  “而且本侯爷觉得,你呀,完全不需要习武防身,在我身边,自然会护你一世安宁。”他握住你持剑的手,将剑夺了过去。

  “方应看,那要是我被人抓了怎么办?”

  “本候爷会让全城的侍卫翻遍每一块地方,没有我找不到地方。”

  “那要是那人挟持了我,威胁你怎么办?”

  “那我就杀了他。”

   “要是那人武功盖世还有很多人怎么办呢?”

  “本侯爷有千军万马,这天下没有我方应看打不过的人。”

   小侯爷轻摇着折扇,笑的无比得意和自信,几乎让人沉迷于他的剑眉星目之中。

   所以,今天神侯府的小师妹又没有练武,又一次被方小侯爷拐出去吃吃喝喝玩玩乐乐。

 

end  


评论(2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