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htoshiya

【遇见逆水寒】方应看X你 饮食男女

      自从你说漏嘴曾在神侯府给无情师兄做过一顿饭,还大受好评之后,方应看每次见到你都会暗戳戳的嘲讽一番,大意就是你这么笨怎么可能做的出来。

      这天你本神清气爽的准备去茶楼喝茶,感觉风和日丽,连神侯府里的人你都觉得顺眼了许多,结果一开门就看个某个非常眼熟和这条路非常不搭的豪华马车。

 

     “你可是第一个让本侯等一个时辰的人。”那人似笑非笑的看着你,“说吧,你要怎么赔罪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又没有让你等我,方应看!”

    习惯性的给他顶了回去,本想绕着他的马车走过,却被他一把拉进了马车里。

  “ 你干嘛!”

    他与你贴的极近,你脸上起了一阵红晕。“方应看你放开我。”几下挣扎你终于重得自由,甩他的怀抱离得远远地。马车边上彭尖那副非礼勿视的表情再次让你觉得一阵恼火。

   “你要去哪里?”看着你气恼的样子,他眉眼里都带着笑意,像是绽放着的桃花,“你昨个可是答应要让本候尝尝你的手艺的,怎么今个就忘记了?难道不是该罚?”

   “???”你满脸写满问号,对自己的手艺还是心知肚明的,江湖儿女会做的自然是些山野粗食,何况在自在门都是师兄为你做吃食,基本十指不沾阳春水,自然是入不得方应看的眼,怎么可能会答应他,这必然有诈。

   看你一脸懵的样子,方应看叹了口气,扶住额头,“就知道你会不承认,你看这是什么。”他从怀中拿出一张写的歪歪扭扭字的纸条,递了过来。

  “ 今日本人立字为据,他日定为方应看做饭。”看那鬼画符一般的字,你脸上一红,难怪昨晚他特意弄来了在三清山我就喜欢的不行的桃花雪给我喝,久别多年自然就喝的有点多,肯定是被哄着写了这字条。

   “方小侯爷,我的手艺太差,怕污了你的眼呢!”想着要怎么推脱过去,你连连摆手。

     方应看颇有兴趣笑看你这幅讨饶的模样,挥手让马车前进,“放心,只要是你做的,本候都喜欢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