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htoshiya

为君洗手做羹汤(上)(方应看 你)

为君洗手做羹汤(上)

 

  早上做早餐时候的脑洞产物,官方的糖不够吃,自我发糖!!

 

   古代人出门一趟太不方便了,虽然你倒是一路都坐在方应看的轿子里,随时有不限量的点心供应着,吃好喝好休息的也好,就是怎么着也感觉闲的要发毛。而且总是和方应看面对面坐着,每当你想掀开轿子帘看看外面的风景时,他总是会一挑眉:“天下最好看的风景都在你的眼前,还有什么不满意。”

 

可是你就是不满意!凭什么要和他一起关在这闷箱里哦,以前和师兄出门的时候,总是策马奔腾,哪有见过坐在轿子里面赶路的江湖儿女,你又不是什么大家闺秀,还见不得人呢。虽然心里不忿的想着,可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,这种形势下也难不成还要跳车吗?当然你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也基本上没有时间,基本上方应的下人们隔会儿就要送些新鲜事物进来,有时候是花样奇特的点心,有时候是进来换些茶水,有时候是几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和好看的柳枝编成的花环,还有就是一路上连绵不绝的信件。

 

你看着方应看的眉头随着收到的信件越皱越紧,忍不住想抚上去,“方应看,你心情不好吗?”

 

他表情和缓了一些“娘子这是在担心我吗?”

 

“我才没有。”你冷哼一声,还来得及和他算乱叫你娘子的帐,却被他一把拥进怀里,他的下巴抵在你的额头上,感觉他的炽热的体温和那包容住你的龙涎香。

 

“此番回去,你要乖乖的在神侯府待着,不要到处乱跑。”贴在他的胸膛,听他的声音有些闷闷的感觉,“本候不在,你也仔细点,别再青天白日迷路,别总想着吃那些路边不干净的小摊。本候定当……回来。”

 

轿子摇摇晃晃的你竟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也许是真的太熟悉他身上的香味了,等你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在神候府了。旁边的桌上放着一个巨大的华丽食盒,看起来和神侯府非常不搭,这样风格一眼就能看出食盒的归属。

 

自然是某人从让府上的厨师做好送来的吃食,你几乎能想到他那副纨绔子弟飞扬跋扈的样子,在神侯府他也能不管不顾的按照自己心意做事,肯定是对着无情他们一脸嫌弃。有点想笑,转而你又黯然了起来,明明是一起四处查案,你还以为日子就能一天天这样过去,在方应看的保护下,你几乎不知道外面的腥风血雨。

 

边境战事吃紧,朝堂上也越来越多的人借此机会针对神通候,纵然他翻云覆雨,可是当连皇上也动了这样心思,想让小侯爷去边疆一趟的时候,事情就已经成了定局。

 

你却是最后一个知道方应看已经上了战场,生死不明的人,还是彭尖来神候府送食盒的时候,你见他笑的勉强,神色晦暗才知道那人并不是之前和你说的出去办事,而是正在边疆战场上,而且最后一封从战场上寄回的信竟是下落不明。

 

“怎么会?”你的心一下子被揪了起来,感觉头遭猛击一般,“生死不明?他可是……他可是无所不能的小候爷啊……他是……他是天底下最好看的方应看啊。”

 

你仿佛看到他在你面前张扬的笑,挑着眉用扇子点你的额头“你个蠢河豚。”还有他皱着眉说你是个麻烦,还有第一次见面那清浅的样子,你颤抖着伸手去摸,去一手抓空。

 

(本来只是脑洞产物,结果越写越刀,我要去缓缓!!!)


评论(2)

热度(34)